ALittleF4llOfRain

音乐剧 王鸥 手写 橡皮章 摄影

想做你的杯中酒,怀中猫和意中人。

连连:终于抱得妖刀归
六星满好几个月的连连终于等到了老婆
你们阿妈我日夜砸百鬼上封印车
五天刷了5250鱼渣终于给连连把老婆娶回家了
之前为了表达我的诚意 48级的时候就给刀把皮肤打出来了 然而满级都一个月了还是没有刀 连个碗都没有(我唯一一个没有碗的ssr)打出来皮给谁穿???
现在两人都是红衣啦 等到了老婆 是不是名字要从未有期改成终有期啦?

这里面还有一个脑洞
换刀刀的两个金鱼渣 是返魂了一只小狗子 心疼的我😭 为了说服自己 戏精的我这样想 六星满且找到老公的阿灯为了哥哥的幸福 劝说老公把小狗子送到了神龛 终于接嫂子回了家🙊 本来想狗灯一家四口的我 心疼死了 为了连连找老婆倾家荡产

评论(5)

热度(18)